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节央视好剧不断 安以轩新片专为年轻人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14:5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本山春晚小品曝光 为宋丹丹做脚部按摩
·春晚节目心系灾区 韦唯代表群星发出慰问
·春节央视好剧不断 安以轩新片专为年轻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爱情新呼吸》

  剧情梗概:这是一部充满了创意和惊喜,犹疑与激情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男主人公徐凯是一个充满现代意识和生活活力,具有幽默感和创造力的完美情人;女主人公林静惠则是一个几乎继承了我们这个民族的一切美德:善良、美丽、聪慧、洁身自爱、恪守传统的职业女性。所以,当静惠遇见徐凯,她那种渴望纯粹的爱情观念,时常会给她带来美妙和忧伤的体验。他们因爱情观念的不同而引发矛盾和冲突,使得他们的爱情之路起起伏伏,一波三折。而其他人物如诚恳友善、把爱情当事业来经营的黄明正;当爱则爱、面包和其爱情都兼得的玲珑女郎程玲;沉默寡言、逃避现实的周胜雄;以及e时代的新新人类凡妮莎都将与徐凯、林静惠纠缠在一起,形成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集。

  主 演:陈怡蓉、林峰、方中信、安以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