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改妆变妩媚 安以轩掉拉链险走光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4日08:1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黄晓明对安以轩献殷情 好似甜蜜情侣
·李宇春被称李小姐很尴尬 首次被歌迷哄笑
·冯小刚放下面子 向安以轩低头哈腰连道歉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临近年底,各式各样的颁奖活动终于也要告一段落了,昨天晚上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今年春节前的最后一个音乐颁奖礼,因为这样的原因,昨晚出席活动的明星也算是最近各类活动明星最多的一次,而主办方贴心的将红地毯安排在室内举行,这让爱美的明星们也有了一个更好展示自己的机会。

  秀美腿露玉背,不知从何时成为女明星在红地毯上的一个习惯,要说昨天晚上谁的背最抢镜,恐怕要属刚刚加盟华谊的安以轩了,因为临近结束时,衣服后背的拉锁出现小状况,差点就让安以轩成为当晚走光地一人。

  当然女明星中也有不靠腿和背的,一向个性的李宇春就是其中一个,不过记者发现近期的她变得越来越妩媚了,前天出席活动穿上肚兜,昨天又改变了出道以来的唯一装扮,变化如此之大,其中必然也有不少秘密吧。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