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翁虹孙莉梁静比闺女 金猪宝宝集体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08:3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谢霆锋 不再遮掩首度兴奋谈起儿子模样
·郭涛小儿子闪亮登场 竟然痛哭流涕不争气
·幸福妈妈王艳自曝 教儿子飞吻动作趣事
         >>更多明星子女曝光视频 点击进入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三个刚刚当上母亲的女明星聚到一起,这台戏想必会是更加热闹。昨天在某电影颁奖活动上,徐静蕾,翁虹夫妇,孙莉以及梁静等明星纷纷亮相红地毯,虽然在活动中,徐静蕾独拿两奖,不过现场翁虹孙莉梁静这三位初为人母的明星妈妈,却完全成了当晚的焦点。而红地毯过后三位明星妈妈干脆就坐到了一起大谈妈妈经。

  聊到兴奋之处,翁虹与梁静干脆拿出自己的手机互相展示自己的孩子来,而最开始没有拿出手机的孙莉,最后也忍不住两人的诱惑,将自己女儿的照片掏出一起探讨起来。

  红地毯上精心装扮的孙莉还因为不小心,将自己的耳环碰到地上,出现一个小小的尴尬,而经过交流后,一边的翁虹还特意询问孙莉刚才的意外,并且还亲自帮忙佩带耳环,看来虽然三位明星妈妈认识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因为自己的孩子,大家似乎都已经成为了好朋友。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