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涛小儿子闪亮登场 竟然痛哭流涕不争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9 09: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面相有些严肃的郭涛凭着一部《疯狂的石头》被人挖掘出了喜剧潜能,人气也随之看涨。昨日由他和刘心悠、姚晨、英壮等主演的电影《大电影2》在望京星美影城首映。郭涛的儿子“石头”也来助兴,子承父业,在现场搞笑了一把。

      昨日恰好是郭涛的生日,剧组办了一个温馨的生日派对送给郭涛,儿子石头则成为了神秘嘉宾被妻子抱着出现在他面前。看到儿子,郭涛乐得嘴都合不上了。9个月大的石头虎头虎脑很像郭涛,而郭涛对这个儿子更是充满自豪。他告诉记者,儿子是在《疯狂的石头》大火之后出生的,所以取名叫石头。石头的出生也给他带来好运,现在他的片约非常多,郭涛高兴地说自己挣的钱都给儿子花。郭涛的妻子也表示,能有这个机会和郭涛在一起非常高兴,因为由于工作繁忙,一家三口在一起过生日的机会很难得。

      一开始石头看着媒体们的长枪短炮很好奇,睁着眼睛看来看去。郭涛自豪地夸赞儿子:“看我儿子多有大家风范,一点都不怯场。”谁知刚说完这句话,石头“哇”地一声哭了出来,郭涛哭笑不得,而观众则全体“笑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