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翁虹携夫大秀恩爱 爆酥胸春光乍泄领风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08: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时至年关,娱乐圈中各大活动纷至沓来,此刻也是各路明星精心装扮亮丽风光的大好时机。近日,除了接二连三上映的贺岁片首映式上云集了众多明星精装现身之外,各大颁奖典礼也是明星扎堆,自然盛典开始之前的红地毯无疑是最热闹且星光熠熠的场面了。虽然昨晚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的“BQ2007红人榜颁奖盛典”上。获得当晚颁奖典礼提名的人气明星不在少数,但是颁奖典礼开始之前的红地毯上,人气名气皆旺的大牌却纷纷缺席,如此情形反倒是产后胸围暴涨的翁虹一身低胸湖蓝色礼服携手老公刘伦浩继续大秀恩爱独领风骚,风头盖过其余众星,谋杀了不少“菲林”。

      自从与现任老公健身教练刘伦浩结合,无论走到哪里出席活动,翁虹的身边一定少不了这位“护花使者”,两人挽手现身大秀恩爱,十分大方与众人分享甜蜜幸福。从怀有身孕开始,刘伦浩就如胶似漆的一直陪伴在挺着大肚的翁虹身边,做足标准好丈夫好爸爸。眼下,产下女儿已两月有余,刘伦浩仍旧与爱妻如影相随,做足二十四孝好老公。

      昨天的红地毯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是,由于担心北京冬天寒冷的天气,事先不知道红地毯在室内的艺人们都选择比较严实的装束,一向喜欢展示身材的李湘,以及范冰冰,黄奕等人都选择了这样的装束,因此即使像蔡林这样即使身材不是很出众的明星只要稍微小秀一下,也会引来大家争相拍摄,看来想要在冬天里举行的红地毯上有所表现,将会成为明星们又一个要解决的难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