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安又琪专访③ 盼爱情摆桃花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22: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安又琪专访视频回顾:

    ·①安又琪望08转运 不惜请风水大师看闺房

    ·②安又琪不红之谜:卧室大凶招致失败

    ·③安又琪招爱情 绣床大摆桃花阵

    ·④星乐园 安又琪自画闺房笑断气

    ·⑤星恋情 安又琪招爱情 绣床大摆桃花阵

    ·⑥星声音 安又琪谢歌迷 《有你陪着我》

      主持人大鹏:刚刚说到财运、讲到健康,讲到能否升官,讲到爱情,所以不知道接下来会通过什么样的布局能够看出来明年这些方面的运势。

      海智:首先大家先对于比较感兴趣的一些话题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升官、发财、催桃花开运法。

      主持人大鹏:安又琪不用升官,因为她不可能成为天娱的高层,到最后。但是她艺人来讲考虑的是能不能越来越红,越来越火跟这个升官相类似的吧?

      海智:升官说白了就是事业上的进取、进步,具体点说就是升官提职,广义点说就是在事业上有所发展。

      安又琪:就是步步高升。

      主持人大鹏:所以这个我们也注意一下,升官提职的一个布局。

      海智:升官提职大家可以通过这三个方位去进行布局,第一个方位是东南方位,可以放置红色中国结,可以使自己的运势,尤其是事业运势,节节高升。而且有一些非常好的机会出现在身旁,对于大家是非常有机遇、有机会的地方,是东南方位。

      正北方位我建议大家放一些五帝钱,就是黄铜制的,有五枚古老钱币组成的五帝钱,这个方位放五帝钱可以对自己的事业有一定发展,但是发展进度比东南方位略差一些。

      主持人大鹏:就是上面的最厉害。

      海智:对,东南方位嘛。

      主持人大鹏:在安又琪厨房的位置放一个红色的中国结是最厉害的。

      海智:然后下一个就是东北方位,东北方位就像刚刚跟大家说的一样是文昌星坐镇的方位,所以对于一些专门搞文职工作的朋友来说,在这个方位放置文昌塔,可以促进自己的文运,使自己有一些好的灵感、好的创意,从而得到事业上的晋升。

      主持人大鹏:你们家厨房太大了,既在东北、又在东南,而且又要放中国结,又要放文长塔。而且这个地方特别好,考虑把厨房改成睡觉的地方吧,更好了。

      安又琪:其实可能是我画的问题,所以分不清东南西北,我回去好好研究研究。

      主持人大鹏:所以想知道安又琪在08年对自己事业上有一个什么样的期待呢?

      安又琪:其实希望可以顺利的发第三张,因为第三张从去年就一直在讲说要准备、要准备,其实有很多时候还是在自己没有办法掌控的范围之内,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在努力说我们希望明年可以发行第三张。

      主持人大鹏:因为这张专辑好像筹备的时间也很长了。

      安又琪:对,两年多。

      主持人大鹏:现在进行到什么样的阶段了呢?

      安又琪:其实还是跟公司在讨论很细节的问题,但是我们整个大的方向就是已经规划好,就希望说可以跟韩国那边有很多的合作,就比如说像跟韩国的艺人合作,可能舞蹈方面的培训、所有的MV后期,包括可能音乐制作方面,都会跟整个韩国团队合作。

      主持人大鹏:其实前不久天娱那次“三生有幸”的演唱会里面你也参加了,而且我觉得安又琪是超级女声里面最特别的一个,04、05、06、07、08,时间这么快,你是04年第一届超女的冠军就是你,但是目前的发展来看后面有很多也是特别猛,你觉得原因是什么,你稍微有一些被别人超过的意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