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安又琪专访 求转运请风水大师布局闺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21: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安又琪专访视频回顾:

    ·①安又琪望08转运 不惜请风水大师看闺房

    ·②安又琪不红之谜:卧室大凶招致失败

    ·③安又琪招爱情 绣床大摆桃花阵

    ·④星乐园 安又琪自画闺房笑断气

    ·⑤星恋情 安又琪招爱情 绣床大摆桃花阵

    ·⑥星声音 安又琪谢歌迷 《有你陪着我》

      主持人大鹏:亲爱的各位网友,欢迎您继续关注搜狐娱乐播报明星在线的一个系列访谈,一看到我们这样的背景,还有长的像我这么邪的主持人,肯定今天又是系列的开运的聊天了,同样会有大师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还会有一位娱乐明星,让我们欢迎安又琪,以及海智大师,欢迎。

      海智:你好。

      安又琪:大家好!

      主持人大鹏:很明显,这是安又琪,这是海智老师,但是看上去海智老师,说实话,你肯定比我们俩还小。

      海智:对,我今年20岁。

      主持人大鹏:那就是大师。你给我们讲讲你的从艺经历,就是几岁开始接触这个学?

      海智:我五六岁就开始接触像周易这方面的传统文化,还有不断的也是靠老师的教授,还有自己的领悟,去学习,比如像风水、生效运程、命理这样的知识,然后出道了,就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继续学习。

      主持人大鹏:我五六岁的时候我啥也没干呢,人家开始学风水了。

      海智:开始有所接触。

      主持人大鹏:但是这个东西不看年龄大小,主要看道行,玄学嘛,今天找到安又琪和海智大师,我们主要聊的是风水,我想问一下安又琪,对风水了解吗?

      安又琪:不是特别了解,只是说刚刚也跟大师聊我们家的玄关,还有什么房间不能放什么。

      主持人大鹏:你印象当中的风水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就是应该怎么去解读“风水”这两个字?

      安又琪:可能就是说要在家中摆什么东西,摆在什么位置上,可能对主人会比较好吧,可能对健康、对事业、对爱情、对家宅都会比较兴旺吧。

      主持人大鹏:安又琪提到的这几点今天我们都会说到,包括运势、健康、财运、爱情,相信这也是大家都关注的,在2008年到底有什么样的摆放、布局,才会影响到我们以上几点呢,待会儿我们聊的过程中让大师慢慢讲,不过风水到底是什么样的概念还是请您给我们讲一下。

      海智:风水其实定义很简单,就是人与自然之间和谐相处的一门学科,因为人嘛,介生于自然之内,所有的生活、起居都是依附于自然这个环境当中,所以要与自然和谐相处了,就是一种互利互惠的非常好的态势,如果像现在好多,比如破坏自然这种情况,其实在风水方面来说非常不利的,因为你破坏自然,自然给你一些不好的东西,比如像一些洪水、暴风这样的东西来惩戒人类。

      主持人大鹏:这种和谐不能轻易打破它,改了风水了。

      海智: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