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集结号》主创专访④ 邓超打算管住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6 2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杨坤邓超张涵予聊《集结号》及mv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邓超唱歌心虚忘词 被逼说出私密约会地

    ①邓超拍完《集结号》后怕 张涵予屁股被炸开花

    ②邓超现场秀一流唱功  冯小刚被爆奇怪癖好

    ③邓超唱孙俪主打歌卡壳 冒汗吐露“第一次”地点

    ④《集结号》首映庆典排场惊人 邓超打算管住嘴

      主持人大鹏:马上《集结号》就要上映了,就在12月20日,听说要搞一个特盛大的万人的首映礼,几位肯定会去的。

      杨坤:到最后我们可能在影片结束的最后,我们三个人要出来唱《兄弟》,相信大家肯定看完这个电影以后再来感受这首歌就更直接一点。

      张涵予:因为万人观映在中国历史上没有,大荧幕很过瘾,22米长,4层楼高,为了纪念《集结号》首映,当天演完就把这个荧幕捐给博物馆。

      主持人大鹏:一块只放过一部电影的荧幕。

      杨坤:到时候你看那么高、那么宽的英亩,你再看他们觉得特高达。

      主持人大鹏:看好多新闻,说国内应该有好几百位明星都会到现场去,而且还有神秘嘉宾,不知道几位作为参与者,最期待在首映典礼现场看到谁?

      杨坤:我说实话,没什么期待,我就是期待看到大家看完这个电影时候的表情还有感受,没什么名人让我期待的,我就看大家的感受。

      主持人于莎莎:邓超有吗?

      邓超:我有,希望更多的普通人走进电影院看我们的电影。

      张涵予:我是希望有观众看我们的电影,看完以后我跟坤的想法是一样的,想看观众看完这个电影以后的发自内心的感情。

      主持人大鹏:想像一下,一万多人在体育场痛哭是什么场景,防水措施得做好了。(笑)听说周星驰会去,我看到有一些报道,会吗?

      杨坤:应该他们都会去。

      主持人于莎莎:星光大道肯定特有看头。

      张涵予:得走一阵子。

      主持人大鹏:有没有想过带着谁去都这个红地毯,配队嘛。

      主持人于莎莎:现在配好了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