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集结号》主创专访 演员屁股被炸开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6 2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杨坤邓超张涵予聊《集结号》及mv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邓超唱歌心虚忘词 被逼说出私密约会地

    ①邓超拍完《集结号》后怕 张涵予屁股被炸开花

    ②邓超现场秀一流唱功  冯小刚被爆奇怪癖好

    ③邓超唱孙俪主打歌卡壳 冒汗吐露“第一次”地点

    ④《集结号》首映庆典排场惊人 邓超打算管住嘴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大鹏:欢迎您来到搜狐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主持人大鹏。

      主持人于莎莎: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大鹏:今天演播室的人很多特别暖和,今天来的嘉宾跟《集结号》都特别有关系,掌声欢迎三位嘉宾。

      找个顺序,跟网友打个招呼,分别说一下为什么自己跟《集结号》有关系、有哪些关系?

      张涵予: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张涵予。我在《集结号》的电影里面扮演一个连长,叫做谷子地。

      邓超: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叫邓超,在《集结号》里面扮演的是炮兵团的团长赵二斗。

      张涵予:比我高好几级,我是连长,你是团长。

      杨坤:大家好,我是杨坤,我在《集结号》里面什么都没演(笑),唱了一首歌。

      主持人大鹏:这里有一个由头,这个《集结号》里面有一个MV,杨坤写的歌,几位一起共同演唱的,在搜狐网前不久进行首播,很多网友看完以后各种各样的复杂的情绪,所以我们才把几位找来,首先从电影的音乐开始说起,先问杨坤吧,是看完电影写的歌,还是怎么样?

      杨坤:没看电影的时候我看了故事大纲,因为当时有7分钟的花絮,我在网上又找到了整个故事梗概,然后我就去想像,然后再去看一些历史有这样题材的电影,会有一个很朦胧的感觉在里面,到最后冯导专门组织了一次看片会,看完以后晚上就写出来了。

      主持人大鹏:看完以后电影修改的多吗?

      杨坤:其实当时的主题是很准确的,看完以后的那个冲击力没有太大的不符,所以很快就写出来了。

      主持人大鹏:有问题问张涵予和邓超,当时杨坤写完这个旋律以后拿出给地方听的时候什么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