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岩专访① 海岩挑演员先看生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17: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五星大饭店》主创专访视频回顾:

    ·①海岩挑演员先看生肖

    ·②海岩吐露真实身份

    ·③海岩“哈韩”是迫不得已

      莎莎:海岩老师对星座运程有研究。

      海岩:一点点。那个大师说我今年以前快过了,不要和属虎的或者属狗的共事,那么我就觉得这两年非常不顺利,他让我和属牛的属龙的共事,因为我太热了,凡是和狗和虎都是热的,要避热,不要做火的事。我说拍电影拍电视是火的事吗?当然是了,拍就是电嘛,当然不顺了。后来我问演《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的男主角周一围,你属什么啊?狗啊。我问黄明,你属什么啊?我属虎。

      牛萌萌:我是属狗。

      海岩:这是让我连累的,现在观众对张峻宁的反应非常好,我就问张峻宁你属什么?属牛。最配我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