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岩专访② 海岩吐露真实身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17: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五星大饭店》主创专访视频回顾:

    ·①海岩挑演员先看生肖

    ·②海岩吐露真实身份

    ·③海岩“哈韩”是迫不得已

      海岩:我在中国的锦江国际集团公司担任董事和高级副总裁,那么也在锦江的一个区域性公司北方分公司做董事长兼总经理,这是我的职务。锦江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酒店公司,刚刚在香港上市,锦江国际集团的酒店板块这一块,集团一共有八个板块,其中酒店板块以亚洲最大的酒店公司的主题上市,既是管理机构也是投资机构。

      海岩:就是他不熟悉就可以有各种各样的说法,有人说一个韩国时代公司的董事长来,怎么这么兴师动众的,而且他怎么这个架式摆得挺大,时代公司肯定是一个虚构的,但是韩国的现代公司的老板我们是经常接待的,他的阵势要比金志爱大的多了,比电视剧里面的场面还要大的多。我们很多的网友或者是观众不太小姐这种世界上的大公司它们首脑的生活和工作,比如说我们看到金志爱住的1948房间也就是这样像一个女孩子像一个客人一样住着,但是韩国现代公司住在我们的酒店里面是整层都包下来,一层都是他们的人。电梯的厅里面走廊里面都站着他们的人。包括很多大公司来要求你从大堂一直铺红地毯到电梯口那儿,他进来的时候那前后很多人。这个场面要摆出去大伙儿更觉得怪了,我们还是很收敛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