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昇专访⑥ 一生只说三次我爱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0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陈昇专访视频回顾:

    ·三小时访谈无剪辑版回顾

    ·①奶茶,我要的不是你的身体

    ·②不能靠近的金城武 我恨你

    ·③泪洒《北京一夜》

    ·④《然而》一夜情

    ·⑤放肆“丽江的春天”

    ·⑥一生只说三次我爱你

    ·⑦录制中途尿急 现场喊停

    ·⑧裤脚当毛巾擦嘴 主张环保

    ·⑨“冷笑话很冷”

    ·⑩现场深情一吻

    ·⑾红酒

    ·⑿周杰伦 我很忙

      莎莎:所以您现在对爱情的看法是什么?

      陈升:“我爱你”这三个字,一辈子说三次也就够了。

      莎莎:分别是什么样的三次情况下说出这话?

      陈升:大家都有初恋,你有阿拉丁的神灯,许愿有三次,我爱你是三次许愿,要谨慎地使用我爱你,就像谨慎使用阿拉丁的神灯,大家青涩的第一次还是初恋,但是还是我爱你。

      莎莎:现在说过几次?

      陈升:很好奇。

      莎莎:刚才已经说过两次。

      陈升:如果我说过三次的话,如果我说一次的话,对我不公平,我还有两次,我干嘛要结婚。如果两次,我还有一次机会,那大家都很紧张。

      莎莎:现在儿子都很大,对爱情有没有不一样的看法。

      陈升:还是一样。我已经三次都讲过了。我还挺满意的。比满意还满意还满意。

      莎莎:非常满意。

      陈升:敬你一杯。

      莎莎:好,敬大家一杯。

      陈升:敬我一杯。这个世界要是有一百亿人,也不管他们事,也只管一个人的事。爱就是这样,三次,慎用就是三次。我的意思不是说花前月下一直说我爱你,三次就用完,我的意思是你自己问你自己,你真得爱这个人吗?给你深爱,很很地爱,用力地爱,爱三次大概也就够了,就可以写很多故事,写很多书。第四次大概有点不太认真了。

      莎莎:所以您觉得爱情跟婚姻是什么样的关系?

      陈升:大家不是说坟墓嘛。

      莎莎:您说坟墓是等同的,还是对立的?您的婚姻是?

      陈升:我认为婚姻是一个规定,是一种动物学上的规定,就是说花要开花,因为必须要传宗接代。

      莎莎:对。

      陈升:这里有多少花,有多少人想传宗接代。花其实就是植物的性器官,所以他们把性器官吐露在我们面前。

      莎莎:它跟婚姻有什么关系呢?

      陈升:花或者动物或者植物终究是一种生态,是动物学与植物学,现在有这种分类更多了,任何一种生物的表态跟行为并不等同,行为就是说他必须要传宗接代,可是它的表态就是开花。当花粉传宗接代结束之后,他不能这样谢,必须要展现,我还是依然有爱情的渴求与意念,如果我说我传宗接代完成了之后,就结束了,就不再恋爱吗,就扩大成为我对创作,或者我对旅行等等的爱怜,干嘛还一直停留在对婚姻,另外一种婚姻。

      莎莎:给您一个选择题,您觉得爱情跟婚姻的关系,A等同,B对立,C是坟墓,您会选择哪个?

      陈升:应该是对立的,如果是必须的话,我认为是对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