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奋斗》就要反传统 石康一见钟情很提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8 20: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奋斗》编剧石康视频:
    ·《奋斗》就要反传统 一见钟情很提倡
    ·石康白头偕老太平庸 闪婚尝试不同感受
    ·爱情不分先后 石康不介意被哥们抢女友
    ·一夜情不能否定 石康透露心仪对象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演播室高朋满座,嘉宾非常非常大牌,也很难请。为了响应一下所有网友的号召,大家也知道前段时间《奋斗》这部电视剧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在网络上的讨论,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了这部剧当中的编剧石康老师以及剧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欢迎!

      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平时都是自己私底下自己奋斗奋斗,今天终于和你们奋斗一下,今天在现场有五位来自网络上的朋友以及一些对《奋斗》非常关心的朋友,他们也想参与到今天的讨论当中。掌声也欢迎你们。

      讲到这部剧,大家应该都非常清楚了,剧情也特别清楚了,我们不再重复剧情的内容,想通过今天和石康老师和米莱,可以这么称呼你吗?

      王珞丹:米莱。

      主持人:这部剧看到关于80后的年轻人对情感的状态,对工作的态度,对人生的态度等等。石康老师,我们之前也想做一个比较清晰的思路,把今天的几个命题打出来了,先看第一个命题,第一个命题是一见钟情。说到这个,脑子里或者网友立刻浮现出的情景是陆涛和夏琳的爱情属于一见钟情。他们的相爱从骂声中开始的,不管是对还是不对,就一见钟情,有人特别相信,有人说这是根本骗人的事,不知道两位怎么看?

      石康:我觉得以前在旧式社会里,比如一百年前的中国,比一见钟情还先进,叫指腹为婚,没见过面了,这两人就指定过一辈子。一见钟情属于非常落后的,如果按以前的想法是非常落后的感情的方式。再往后要说到一见钟,必须得一见钟情,即使介绍对象,婚姻介绍所或者亲戚朋友介绍一个对象,这两个人很多的时候都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对方的印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