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鸣威成名前生活无着落 生活费每月一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19: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海明威视频:
    ·海鸣威成名前生活无着落 生活费每月一千
    ·海鸣威见钱眼开 酒吧千元大钞偷捡入怀
    ·海鸣威自认长相平平 尺度开放愿接全裸剧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这位嘉宾应该大家都非常非常熟悉了,因为通过他之前的一些专辑,我们也知道今天来到现场的就是一位帅哥,我们要热烈欢迎海鸣威。

      海鸣威:大家好,我是海鸣威。

      黄锐:大家在现场听到掌声特别热烈,就是我们今天在现场专门为海鸣威设置的六位美女评审团,欢迎你们,大家一来是看大帅哥,二来是为难你的。今天主要是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对海鸣威多一些了解,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第一次到搜狐作客吧?

      海鸣威:对,第一次,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搜狐,讲真话,我觉得搜狐的人比较友善,我没有说其他的不友善,但是我真的一直都很喜欢搜狐。

      黄锐:其实我们一来都是把我们的嘉宾当成好朋友,所以网络上有很多好朋友在积极给你留言,我们有时间就一一回复。首先我们今天要讲的事情还是说到之前海鸣威在香港拿的那个奖,就是刚刚在第七届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拿到了最受欢迎新人奖,这实在是让人特别鼓励,特别高兴的事情,你当时心情怎样?

      海鸣威:当时心情很,也很复杂,很开心,很激动,也有感慨这样子,真的很复杂,因为这个奖太不容易了自己拿的,付出了很多很多,而且是站在一个很特别的地方,那是香港的红堪体育馆,大家都知道那是有很多,应该是很多歌手梦寐以求的舞台,我同样是在那个舞台,是在两年前我还是以一名舞蹈艺员站在后面,站在一群人的后面,当时我在做《雪狼湖》音乐剧,那个时候还是一名Dancer。

      黄锐:参加《雪狼湖》那也很不容易,那也是精挑细选的。那就是说你的舞蹈功底特别好。

      海鸣威:自己以前是舞蹈艺员。

      黄锐:曾经在那个地方洒过汗水,在这个舞台上又那到属于自己的新人奖,第17届华语歌曲排行榜新人奖这对歌手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奖项?

      海鸣威:我觉得一个人一生只能拿一个新人奖吧,我觉得是自己由舞蹈艺员转到发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发这张唱片真的是一言难尽,真的是有很多的辛苦、汗水、泪水,因为我自己参与了太多的创作也好、监制也好,真的是付出了很多,包括了很多被不理解、误会,最后还是把它发出来。发出来还是有几首歌的成绩非常之不错,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后来不断打榜,成绩很好,所以才能拿到这个奖,所以我感觉自己付出那么多没有白费,是一种肯定吧。

      黄锐:从以前的舞蹈艺员到现在的歌手,过程的转换有别人对你的不理解吗?

      海鸣威:很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