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鸣威见钱眼开 酒吧千元大钞偷捡入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19: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海明威视频:
    ·海鸣威成名前生活无着落 生活费每月一千
    ·海鸣威见钱眼开 酒吧千元大钞偷捡入怀
    ·海鸣威自认长相平平 尺度开放愿接全裸剧

      黄锐:有这样一个经历的人,在谈起以前自己生活的时候感触是不一样的,特别是今天我们的六位美女评审团的成员们,听了海鸣威刚才这段飘着白鹅大雪的故事,今天我们也跟海鸣威现场交流一下,首先问一下刚刚听了他之前讲的那段经历,什么感觉?

      评审团:我觉得还是挺不容易的,从开始甚至是为一顿饭去奔波,一直到现在拿到了一个新人奖,我觉得就是两个字,很艰辛。

      黄锐:听一个男生讲他过去很艰辛的故事,你心里是一种什么感觉?

      评审团:我觉得我比他幸运点儿。

      黄锐:旁边的。你刚刚听了海鸣威这段故事什么感觉?你是北京本地人吗?

      评审团:不是,但是我是北方人。

      黄锐:你也是自己一个人在北京独闯天下吧?

      评审团:是,所以比较同感,下着大雪,没饭吃,也挺可怜的。但是因为我知道因为海鸣威是参加《梦想中国》出来的,其实这个东西我想知道,除了有那么多艰辛以外,其实我觉得你参加《梦想中国》对你来说也是一个转折,应该是一个转折吧,你觉得是吗?

      海鸣威:是一个很大的转折,之前我觉得转折稍微好一点,可能参加《雪狼湖》,遇到学友大哥,受他的邀请做过《雪狼湖》,包括在里面有很多的,我觉得我学到东西是真正在《雪狼湖》里面学到,但是我的一个升华,一个转折点,让更多人认识到当然就是《梦想中国》了。

      评审团:你自己走了这么长时间以来,你觉得你的转折点有几个,到目前?

      海鸣威:两个比较大的,一个是《雪狼湖》,一个是《梦想中国》。

      黄锐:这次拿新人奖算吗?

      海鸣威:这次不算,这是一个肯定。

      评审团:首先我是北京人,所以我之前也听说过很多北漂一族的经历,我当时肯定是无法体会他们那种艰辛的,因为我本身在这边生活、学习之类的,就有一种优越感,我想当时如果我认识你的话,我可以让你去我们家借宿。

      黄锐:这可能是听到的最温暖的一句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