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厉娜新专辑挑战探戈 访谈现场表演新舞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19: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厉娜视频:
    ·厉娜新专辑挑战探戈 访谈现场表演新舞步
    ·专辑销量破百万属虚扯 厉娜发布官方数据
    ·厉娜否认新婚黄征是恋人 回忆两人初识
    ·厉娜搜狐被揭老底 不收东西晚上绝不睡觉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黄锐,真的很长时间没有跟大家见面了,这是过国庆之后的第一天,人气是相当相当旺,我们的生意是超好啊,刚刚送走了07年的快男苏醒,接下来有请的是06年的超女厉娜,厉娜好漂亮,这个发型真的很适合你,你自己喜欢这个发型吗?

      厉娜:喜欢,但是很多雪梨不喜欢,他们原来喜欢我比赛时的那种发型。但是我自己特别喜欢这样子卷卷的。

      黄锐:多了一些可爱。

      厉娜:对。

      黄锐:今天在现场观看的很多电脑前的雪梨,如果想表达你们的想法直接在明星在线的说吧里面留言,我们会跟厉娜有一个好好的交流机会,这次主要是带了自己的新专辑的第二拨主打歌,今天也是《讨厌电话》这首歌的MV即将在各大媒体播出,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听听这首歌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节目一开始我可否请厉娜在现场给我们清唱两句。

      厉娜:可以,但是我不知道我还记不记得词。

      黄锐:顺便给大家展示一下这张新专辑,听说有两个版本,听说还有一个第三版,发三个版本的主要意图是什么?让大家多买吗?

      厉娜:有多选择的余地嘛,可以根据自己对颜色的喜好还有对里面这些精美的礼物的喜好来选择一版你所喜欢的。

      黄锐:其实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一买就一定要买三张,三张一起买才能感受到这张专辑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每张专辑里面歌曲是一样的,但是包装不同,每张专辑里面附送的礼物不一样,我们先听你《讨厌电话》的清唱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