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厉娜否认新婚黄征是恋人 回忆两人初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19: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厉娜视频:
    ·厉娜新专辑挑战探戈 访谈现场表演新舞步
    ·专辑销量破百万属虚扯 厉娜发布官方数据
    ·厉娜否认新婚黄征是恋人 回忆两人初识
    ·厉娜搜狐被揭老底 不收东西晚上绝不睡觉

      黄锐:大家可以在专辑里面慢慢体会,很多雪梨们可能喜欢这张专辑里面有阳光般的也有心情沉淀感觉的歌。厉娜在跟你合作过的音乐伙伴里面,据我了解是男性居多,比如说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把关的人是袁惟仁老师还有李泉老师。

      厉娜:我也想加入女性化的音乐人,就像你说的,在第一张专辑我蛮想邀请范晓萱的,但是有时候公司也会想到三个制作人在一起有没有可能音乐上的冲突。

      黄锐:你请范晓萱的原因是因为李泉的原因吗?

      厉娜:不是的,各式各样的,不一样的。

      黄锐:范晓萱是什么感觉的音乐人?

      厉娜:她现在的音乐有变化,她现在的音乐做得越来越自我了,现在还做摇滚什么的。李泉老师他经过这几年也有变化,在当初我邀请他的时候真的我蛮想让他写一首《我要我们在一起》那样的歌。

      黄锐:希望写一个那样的歌给你,为什么呢?

      厉娜:我就是很喜欢那首歌,我就会觉得希望他能写一些什么《哭了》或者《蓝旗袍》那样的歌,经过这几年他的音乐也有变化。

      黄锐: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厉娜:更加饱满了,丰富了。怎么说呢,包括在编曲,我现在还蛮在意编曲,经过这次跟李泉老师学到很多,包括在编曲方面都有变化,他可能以前的一些旋律用得更加简单。

      黄锐:袁惟仁老师还有李泉他们两个在一起,你对他们个人的印象怎样?

      厉娜:性格完全不同。

      黄锐:哪个属于冷一点的?

      厉娜:李泉老师,他是外表冷,内心不一定,虽然我没看到他内心是什么样的。

      黄锐:那你怎么就能评价他内心不冷呢?

      厉娜:应该不冷,要不然怎么能写出那么多有激情的歌。

      黄锐:从音乐里面可以判断出是什么样的人呢?袁惟仁老师呢?

      厉娜:很可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