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VB花旦之争黑幕毕现 邓萃雯拿奖必听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9: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顺子  编辑:kapo  

  • 邓萃雯在线视频:

      

    黄锐:有很多人把每年的无线花旦之争比喻成现实版的金枝欲孽,你怎么来看这个比喻?

      

    邓萃雯:我觉得应该没有那么厉害,奖权都不在我们,奖权都在高层,我们怎么斗也没用的,我觉得不需要斗的。我也是从小小的花旦出来,其实以前当花旦的时候真的什么话都不能讲,只是听话,你们讲怎么样我就听话,那你就红了。我想现在也应该都是这样子,所以我觉得她们是想得太多了,可能她们现代的花旦也只是受命,现在要捧你就给你,也不是斗出来的,也没必要斗。

      

    黄锐:这里面不存在花旦之间有斗争之类的,而是上面的人决定。

      

    邓萃雯:是整个公司的运作,我觉得这个是很正常的,我经历过这个过程,你不想要人家就给你,你就是很红。

      

    黄锐:公司捧你的时候,周边的人不是觉得很不公平?

      

    邓萃雯:我不知道,我是新人,拿奖就很开心。我第一年出来我已经拿一个“十大最受欢迎”的奖项,其他九人都是前辈,只有我一个人是新人,我觉得没理啊,觉得我好开心好红啊。

      

    黄锐:那个时候给你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邓萃雯:不知道,可能就是要捧我吧,没有太多想法,公司想怎么对我好,我肯定要接受了,不会不接受,我觉得好啊,可能就是我很红,可能就是我很有才华,自己没有想太多,不停在拍戏不停在忙。我觉得也不需要说到我们女演员都很有心计,其实很多都是挺听话的,给她拿奖不给我拿,我觉得没有什么好争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