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萃雯演如妃累到哭 痴心等待真命天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9: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邓萃雯在线视频:

      黄锐:在网络上很多的朋友给你留言,我们看一下。

      网友:美女你好,很喜欢你的演出,很期待你出书。

      邓萃雯:其实出版社已经等了我两年多,我都不好意思了。本来我是应承他一边拍《岁月风云》,一边跟他谈书,我本来想拍这个戏的空闲时间很多。有一天我跟牧师聊天的时候,“如果你知道你很快就死亡的话,那你觉得这一生你有什么事情还没做,有遗憾?”我第一感觉就是应该出这本书,如果死掉了,有一个属于讲我故事的书在这里,比拍片好,拍片不是自己的人生,我可能会做的。

      网友:你唱歌很好听,期待出专辑。

      邓萃雯:这个就放得太后了,因为要花的时间也很多,而且要宣传要做很多事情,先把我最重要的事情做好再想这个,要听我唱歌就去看我登台吧。

      网友:我每天都看《岁月风云》,演得真是太棒了,很吸引人,这个角色跟你以前的角色区别很大,但是你把握得很到位。

      邓萃雯:这个是不是我的FANS?我想听一些不是FANS的人评价比较公平。

      黄锐:看过这部戏的感觉给我的个人反应就是挺好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