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十分爱》票房破1400万香港内地结局两版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1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十分爱》主演在线视频
    视频:王一冰处女作演绎第三者戏服太短险些走光
    视频:苏《十分爱》票房破1400万香港内地两版本
    视频:王一冰六月发单曲苦练舞技变身火辣舞娘

      黄锐:我听说在这个电影上面香港版的和内地版的结局还不太一样。

      胡清蓝:其实两个版本导演也说过,两个版本其实要表达的东西都是一样的,都是要表达对爱情的不信任,因为导演是一个完全不相信爱情的人。

      黄锐:他本身就是不相信代替人。

      莎莎:不相信爱情的人拍爱情电影。

      胡清蓝:没错,所以他拍出来的大家常常觉得是悲剧,每个人看完都是带着泪出来的,就哭的很厉害出来的。我们前一阵子在上海跟内地一些地方做见面会,就是跟影迷做见面会,他们看完电影我们就进去戏院里面跟他们见面,他们都是这样流着泪的。

      黄锐:看你们本人也流着泪啊?

      胡清蓝:因为他们刚刚看完那部电影嘛,他们每个人都流着泪。

      黄锐:觉得会是这样的情况。

      王一冰:对,因为影片到了最后还是特别感人的,尤其那个影片加上胡清蓝的那首歌。

      胡清蓝:《十分爱》主题曲也是我自己创作的歌曲,因为这首歌曲常常是说缘份,因为这首歌我本来不是写给这部电影的,是写给我一个在上一年刚刚过世的好朋友的歌曲,导演听完觉得跟这部电影的剧情非常配,所以选了做《十分爱》的主题曲。

      黄锐:可不可以现场给我们秀一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