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王一冰六月发首支单曲苦练舞技变身娇媚舞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1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十分爱》主演在线视频
    视频:王一冰处女作演绎第三者戏服太短险些走光
    视频:苏《十分爱》票房破1400万香港内地两版本
    视频:王一冰六月发单曲苦练舞技变身火辣舞娘

      讲回到我们今天在这边的内容,想问一下除了影视之外,接下来你们在音乐方面的工作计划,刚刚王一冰说也会有新的打算。

      王一冰:6月份,大概6月中旬,我的首支单曲会在全国电台开始打榜宣传,大家那个时候会听到。

      黄锐:制作班底呢?

      王一冰:我这首歌的制作人是曾经为王力宏、梁静茹、何炅这些港台的大牌艺人写过歌曲的曹萱。

      莎莎:跟他合作压力大吗?

      王一冰:会大,我刚开始见到他的时候我以为是很严肃、很凶的人,他也讲过如果在录音棚里唱歌唱不好都会骂你,因为他之前在录音棚几乎都会给歌手骂哭,所以当时我进棚压力特别大,但是他说你唱的比我想像的更好,这样让我更有信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