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立威廉17岁凭好身材入行诱惑粉丝靠胸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17: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立威廉在线视频
    视频:凭好身材入行诱惑粉丝靠胸毛
    视频:爱上娇小女生大爆王心凌很热情
    视频: 粉丝拷问四大尖刻问题如何应对唱推力作

      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来到V.SOHU.COM继续关注我们的明星在线,我是大鹏。

      陈荟伊:陈荟伊。

      大鹏:每个周一我们非常开心,不仅能工作,而且请来很多大牌明星,一到周一的时候会有粉丝来捧场。

      陈荟伊:这次比上星期一任贤齐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大鹏:我还想加一句,都是冲着我来的,我们节目一向有这样一个规定,请来男嘉宾一定不要比我帅,今天破例了,掌声有请立威廉。

      立威廉:大家好,我没有比你帅。

      大鹏:很受用啊,跟镜头前的所有观众朋友们打一声招呼。

      立威廉: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来内地做宣传,很开心来到北京,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真的觉得很开心。

      大鹏:第一次来,大家要抓紧时间把握住这样一个机会,第一次可以跟立威廉这样近距离沟通,你想跟他讲话一定要参与我们的短信,短信的参与方式是MV+你想说的话,移动用户到66662015,联通用户到96662015。

      陈荟伊:我突然觉得我今天非常幸福,因为两边都有那么帅的帅哥。

      大鹏:你刚才讲第一次来内地,第一次来北京,北京给你的印象如何?

      立威廉:其实我刚刚从机场到饭店直接过来这里,我觉得好象路都很宽,可能今天是上班时间,所以没看到好多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