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立威廉接受粉丝拷问 四大尖刻问题如何应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18: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立威廉在线视频
    视频:凭好身材入行诱惑粉丝靠胸毛
    视频:爱上娇小女生大爆王心凌很热情
    视频:粉丝拷问四大尖刻问题如何应对唱推力作

      大鹏:刚才说的是演戏,接下来还有一个职业是唱歌,发过专辑。

      陈荟伊:《听立威廉》。

      大鹏:有谁听过他唱歌的举手?

      粉丝:都听过。

      大鹏:喜欢听哪首歌?

      粉丝:都喜欢。

      立威廉:感觉我唱了很久,我那张专辑是2005年出的,这个专辑是一个精选集,在台湾跟新加坡发过,这边的朋友是拖台湾的朋友寄过来,里面是一些西洋老歌,是我喜欢听的。我的音乐理想都是受家人的影响,我哥哥比我大11岁,我妈在家里喜欢唱歌,听她的歌很熟了,发现这些歌都是很老的歌。我们就跟唱片公司说,我们选几首我比较喜欢的,我们也挑了一首我喜欢唱的,这个精选集在台湾也不赖,很受欢迎。

      大鹏:我很想听的,我们没有办法现场放过来,你清唱几句好吗?

      立威廉:真的要听我唱吗?

      粉丝:要。

      (立威廉现场演唱)

      大鹏:唱起来也不是玩票。

      立威廉:玩票?

      大鹏:什么意思?如果你不知道这个词会怎么猜,是不是拿着一张门票在玩?其实大概也是这样的意思,你本身是演员出身,唱歌不是专业,所以你唱歌就叫做玩票。但是我觉得你唱歌很专业啦,是不是有心往专业歌手方面继续发展?

      立威廉:我希望有这个机会,跟经纪公司谈,之前唱中文歌中文说的不流利,那个感情出不来,唱了两首英文歌,希望下一首是中文。我蛮期待的。

      大鹏:自己会有创作在里面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