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巩俐做顶尖女星无压力 市场买菜照样砍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19: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独家专访巩俐视频:

    视频:到戛纳像是回家见到王家卫我很激动

    视频:做顶尖女星无压力市场买菜照样砍价

      主持人:现在做到华语女影星最顶尖的位置,会给自己压力吗?

      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没有压力,我觉得我喜欢我的工作,我喜欢电影,我喜欢看电影,我喜欢这个工作,我觉得这个工作对于我来说很适合。作为一个演员对我来说,我可以把握我所有的能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量,你做记者觉得你的口才很好你的脑子很快,觉得这个工作你会把你的全部才华都奉献给这个社会。我觉得我是不怎么会说,但是我可以作为一个演员来说可以把我全部的我自己的能量跟才华奉献给这个社会。

      主持人:如生命吗?

      巩俐:不能说如生命吧,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主持人:您自己的生活和家庭呢?

      巩俐: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人的生活有很多部分,很多部分组合在一起,不只是一部分单独的,没有了家庭没有了你自己的社会位置,可能也没有特别多的意思,生活缺少了一个部分,所以你要出来工作,要有家庭。只有工作没有家庭好像又缺少了一部分。

      主持人:下面是搜狐网友很想问的一个问题,平时看到巩俐小姐都是通过报纸电视做电影首映会,巩俐小姐在真正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巩俐:就是很普通,跟你差不多,穿着牛仔裤穿着背心这样,放松的吧,没有什么特别的。

      主持人:网友比较感兴趣巩俐在家庭里面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因为你在事业上很成功,觉得你是一个女强人了,家庭对于巩俐又是什么样的呢?会做饭吗?

      巩俐:我会做,没问题,砍价什么都会,我觉得就是一个普通的人。

      主持人:您还砍价吗?

      巩俐:怎么不砍,卖别人那个钱卖我这个钱,这个也是有问题了,大家平等的。你怎么卖我这么贵。

      主持人:您出去方便吗?去到一些公众场合。

      巩俐:我觉得现在人的心态慢慢很平静,没有大呼小叫,我们也不是一个歌星,也不是人们追逐的对象。其实我的影迷跟影迷朋友都是一些喜欢我的电影里面的一些人,他们的感觉跟我很像,不是那样的。我觉得他们都很有礼貌,每次我见到他们,他们说你是巩俐?我是。打个招呼,你好像跟电影不太一样,说点话,基本是这样一个状态,所以我不紧张,我也觉得他们跟你打招呼是喜欢你,不喜欢你不会去理你。

      主持人:巩俐姐是一个特别淡然的人。

      巩俐:普通的啦。

      主持人:这次来嘎纳之后不知道您有没有逛一些地方?

      巩俐:去买了纪念品,今年60周年的背心,送给我朋友,送给我哥哥他们,那个背心挺有意义的,60周年嘎纳电影节,这些比较重要,别的东西在别的地方可以买得到,这个东西很特别。

      主持人:搜狐网友想知道接下来的行程里面巩俐姐有哪些活动?

      巩俐:20号后天晚上是60周年大的庆祝活动,我们大概也会去参加这个庆祝活动。之后我就走了,因为有别的工作要做,应该不在这里呆了。

      主持人:不会出现在闭幕仪式上面?

      巩俐:还没有最后定。

      主持人:希望在红地毯上再次看到巩俐姐的身影。

      巩俐:谢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