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宁静接戏不按常理出牌 转小萤幕只为做精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1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宁静在线视频
    宁静性感睡衣封面露半球
    宁静上戏遭遇色狼导演
    宁静转小萤幕只为做精品

      黄锐:我们发现宁静有很多经典作品一直在大家心目当中特别多,我们发现你也不是一个特别高产的人。是挑的厉害吗?

      宁静:我在上个世纪挑的很厉害,自己还没有吃饱饭,当然这有点夸张,老在那儿说我要搞艺术,这个片子不行,那个片子不行,对不起。但是运气很好,每年都在拍片子,但是不像香港明星一年拍七个,最多拍了三个片子,最少也有一两个在拍,在国内就算高产。真的那个年代一年在拍两三部电影的女主角。

      黄锐:那是你啊。

      宁静:那就是我啊。

      黄锐:近两年少了。

      宁静:不是近两年,而是近七八年,那几年真的是要搞艺术,后来我发现艺术搞不成了反正,那我就放低尺寸了其实,商业片这个那个的,只要故事不错的我会考虑,发现也没办法考虑,都挺烂的,那没办法,拍电视剧,电视剧不是有好的吗?张口闭口很多人提电视剧,尤其一些后来知道我的人,从来很少提我的电影。

      黄锐:还是有人知道你的电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