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宁静上戏遭遇色狼导演 遭强抱显打狼本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1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宁静在线视频
    宁静性感睡衣封面露半球
    宁静上戏遭遇色狼导演
    宁静转小萤幕只为做精品

      黄锐:宁静在这个圈子里面有这么多年了,拍了这么多好戏,在你成名之后,有没有人拿戏跟你谈什么潜规则?

      宁静:潜规则是什么?我听了好久。

      黄锐:潜规则这个词之前一直在提,大家都听过。

      宁静:最近经常听到。

      黄锐:潜规则是指娱乐圈里面像性关系交易或者金钱关系或者钱权交易这种。

      宁静:我之前听说过,有没有人拿这个戏威胁我?老天爷就特别关照我,别说现在了,就是以前刚刚出来的时候,这个话说早了,有一个导演特别傻的一个导演,找一个演员的时候说我在上戏进修,我们要拍一个戏又古又今,副导演出来走出来抱着我,我爱你,我说去你的,然后我就走了。太不靠谱了,唯一的一次。那个导演也很年轻,太搞笑了。

      黄锐:冲着你上去直接抱着你,说爱你?

      宁静:旁边没有人,突然冲过来,这是一个特别好笑的经历,我并没有觉得他侵犯我。我不是那种好像有那种被侵犯的思想的人,要侵犯也是我侵犯别人。我刚出来拍戏的时候,我脾气特别不好,用脏话骂人什么的,在我那几年,剧组的人都很包容我原谅我。我后来醒悟了,他们能原谅我多久,我还能年轻几年呢?不能再这样了,关键是人家在乎了。因为你出名之后人家很在乎,你不是名人吗?你是公众人物,你以前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小孩子,小孩子发发脾气无所谓,后来人家会在乎的,被某某骂了的时候,所以我会比较注意。就算我有道理也不能这样,但是有点会克制不住会发脾气,但是没有恶意,真的是没有恶意,我就是这么一个浑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