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房祖名自信能演老爸 蔡健雅为好友忙支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22: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薇回到花木兰故乡 赞房祖名打戏有天赋
·视频:严父出“龙”子 房祖名偷开跑车提心吊胆
·视频:房祖名为亚运加油 王铮亮猛夸老板张靓颖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昨天下午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的“先声夺金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上,香港著名歌手、演员房祖名也应邀出席,当被问及应由谁出演“少年景龙”一角时,房祖名调侃称自己是不二人选。

  一向贪玩的房祖名出席此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显得非常积极,提前20分钟达到了加油会现场。成龙的自得门生“新七小福”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由于最近传闻“新七小福”的成员将有机会出演《少年景龙》中的“少年景龙”一角,所以对有媒体在VIP休息室采访房祖名时问到“对七小福饰演其父亲成龙,有没有一些自己的见解”时,房祖名回答得非常干脆而且颇有调侃的意味,“演我父亲成龙当然是我最合适不过了”,还开玩笑的反问媒体,“你们觉得除了我还有谁?”顿时逗得全场的记者哄堂大笑,一旁的刘承俊也有些忍俊不禁的笑起来。

  在后来的加油会上,房祖名还与韩国艺人刘承俊、体操冠军莫慧兰、张靓颖等人接受了亚组委的“加油大使”奖状,与众多艺人及体育明星一起成为了“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助威团的一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