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房祖名为亚运加油 王铮亮猛夸老板张靓颖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22: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薇回到花木兰故乡 赞房祖名打戏有天赋
·视频:严父出“龙”子 房祖名偷开跑车提心吊胆
·视频:房祖名为亚运加油 王铮亮猛夸老板张靓颖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1月16日,房祖名、张靓颖、黄磊夫妇、翁虹夫妇、何洁、苏醒、邢傲伟、钟灵等众多文体界明星出席了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的“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共同为2010广州亚运会加油。活动现场,许久未同台演出的张靓颖与何洁无论是走红地毯还是之后的表演坏节均没有合作机会,而且这对曾经的“好姐妹”在全程活动中均无丝毫交流,形同陌生人。

  在名为“预备”的表演环节,何洁和体操冠军李娅组成“娅洁”组合,耳目一新的文体明星搭配率先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励志歌曲《梦不落》。两人动感十足,台下不少粉丝都起身振臂欢呼,而此时的张靓颖则冷静地坐在台下,虽然冲着舞台一直保持微笑,但与周遭热闹兴奋的气氛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尽显“冷美人”的气质。

  张靓颖与何洁一同加入明星助威团成为“加油大使”,但在接受组委会颁发的水晶证书时两人却被安排在不同的明星阵容中上台。相比何洁的劲歌热舞表达对“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活动的支持,张靓颖则用真挚的话语显示了对此次活动的期盼和祝福。一个热情四射,一个温婉真诚,两位从选秀中脱颖而出的“姐妹”如今同为亚运会加油,为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助威,虽然再度重逢毫无语言交流,但都用各自富有个性的方式体现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都为2010的广州亚运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共在全国十个城市设立了分赛区,除了在2010亚运会举办地广州设有赛区外,还在福州、武汉、杭州、重庆、南京,石家庄、沈阳、西安、青岛设有赛区,海选和预选阶段将为期一个月的时间,之后进入全国决赛阶段。在豪华明星阵容和社会各界的的鼎力相助下,这次活动将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鼓足声威,正如加油会圆满结束时众星齐声喊出的口号一样,“亚运加油!先声夺金加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