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娇反串配音《阿童木》 获张铁林盛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9:2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羽泉失意“阿童木” 徐娇坦言配音NG多次
·视频:潘粤明自述有阿童木情结 徐娇配音获赞誉
·视频:《阿童木》片花曝光 张铁林徐娇首遭认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3日起,首部电影版的《阿童木》在全球同步公映。这个脚底会喷火,双臂能射激光炮的神奇少年,在2009年被赋予全新的3D立体生命力,在大银幕上唤起众多阿童木粉丝的记忆。众所周知,阿童木的原创是日本动画大师手冢治虫。而今次的电影版,打出的是日本、美国以及中国的联合制作。更确切的说法,这是曾在好莱坞制作《怪物史莱克》的华裔动画人张汉宁,在中国香港带着500多位年轻的动画生力军,花费5年的时间、耗资5亿元完成的一部有好莱坞特色的中国动画。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