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童木》片花曝光 张铁林徐娇首遭认可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3: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羽泉“阿童木”藏品曝光 与耿乐唱主题曲
·视频:徐娇献声“阿童木” 张铁林配音声情并茂
·视频:阿童木登陆香港杜莎 成馆内首位动漫角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跨国动画巨制《阿童木》即将在10月23日完美归来,该片的首款中文版预告片火热出炉,此前引发外界关注的内地配音阵容如今终于在影片中亮相。

  此次曝光的《阿童木》中文版预告片时长140秒,和之前亮相的英文版预告片在内容上颇为相似,最大的不同在于其中各个人物的对白均由内地明星配音。此前,阿童木的配音人选备受关注,在《长江七号》中成功“女扮男装”的徐娇出乎意料中击败了呼声极高的李宇春和周笔畅为阿童木配音,很多观众都在猜测她是否适合演绎该角色。如今,在该版预告片中观众终于能听到徐娇版阿童木的声音。徐娇的声音特点明显,虽然是小女孩,但在为阿童木配音却显得底气十足,既展现了阿童木刚毅勇敢的小英雄本色,又将其充满童真的一面婉转地表达出来。为阿童木父亲天马博士配音的张铁林则因其“皇帝腔”也颇受争议,随着中文版预告片曝光,他的表现将接受观众的评判。张铁林的声音在预告片中出现次数不多,但还是能隐约感受到他声音中的“帝皇气”,不过他浑厚威严的声线同时也让身为父亲的天马博士更显严肃与霸气。看来,依据预告片中的表现还很难判定张铁林的“皇帝腔”是否适合声演科学博士,最终的配音效果要等影片上映后才能揭晓。

  电影版《阿童木》总投资额高达8亿人民币,集合了全球500位顶尖设计师长达5年心血打造而成。该片由IMAGI Crystal

  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