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自述有阿童木情结 徐娇配音获赞誉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22: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红新作入围蒙特利尔 潘粤明董洁送祝福
·视频:潘粤明伤后更爱家人 老婆董洁今年"没戏"
·视频:潘粤明感谢董洁撒热泪 力挺爱妻复出拍戏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跨国动画巨制《阿童木》将以全新3D技术完美归来,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日前,《阿童木》的几位主要配音演员:王刚、潘粤明、徐娇以及当年为80版《阿童木》配音的李真惠都来到《鲁豫有约》节目现场,聊起了各自的童年趣事以及为影片配音的经历,现场气氛顿时热闹非凡。

  两代阿童木声演大PK

  当年,李真惠的声音陪伴小朋友们走过了童年最美好的时光,为了给与自己年龄相差近30岁的阿童木配音,李真惠下了一番苦工,仔细分析人物的心理变化之后才能够一气呵成完成配音工作。当阿童木欢快富有激情的声音伴随着活泼可爱的形象进入中国观众视线的时候,立刻吸引了小观众的注意。《铁臂阿童木》在当时的成功,让李真惠发自内心的高兴。节目现场,不仅有80版阿童木,还有为09版机器小子配音的徐娇,两代阿童木齐聚现场,都各自拿出看家本领演绎了一段自己最喜欢的桥段,引来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王刚大谈童年趣事

  人逢喜事精神爽,去年喜得贵子的王刚在节目现场一直都是笑呵呵的。王刚在片中为两面派哈马配音,谈起《阿童木》来王刚就打开了话匣子,童年时的一幕幕都历历再现。王刚操着讲故事的口吻,叙述着自己小时候如何淘气、如何恶作剧、如何和同院的小孩疯玩疯闹,把现场观众逗得大笑不止。对于小儿子,王刚显然是疼爱有加,并坦言为《阿童木》配音也是想作为送给儿子的礼物,让他长大了以后能够听到爸爸的声音。

  潘粤明现场作画实力不凡

  潘粤明为电影中天马博士制造的首个家居机器人奥伦担纲配音,奥伦心地善良,但是由于线路经常失灵,每当被吓到的时候就会打破东西,是影片的笑料所在。潘粤明在现场带来了自己童年时候的画作,包括一些国外洋画以及手绘阿童木作品,鲁豫对于潘粤明的画技赞叹不已:“我还真不知道你会画画呢,真是好看。”在鲁豫的盛情邀请下潘粤明即兴在现场画了一幅阿童木的头像,引来了台下的啧啧称赞。

  《阿童木》配音演员做客《鲁豫有约》节目将于10月中旬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由IMAGI Crystal

  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