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代言后火速离京 机场被搜狐记者逗乐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1日22:56 | 作者:采集 香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天下午,阿娇完成在北京的代言活动后,马不停蹄的赶往机场,乘机返回香港。当阿娇一行抵达首都机场时,早有一大群粉丝在此等候。为了表示对粉丝的感谢,阿娇不仅接受了众多粉丝送上的祝福信件,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相比与粉丝的热情互动,面对媒体镜头的阿娇却显得很沉默。直到搜狐娱乐告知阿娇,奥运期间很多艺人都受搜狐邀请观看奥运会,并笑称下次北京再次承办奥运的话一定邀请她来看比赛,以弥补她去年没能到现场看奥运的遗憾。听到这番话,阿娇不禁掩嘴而笑,当即通过镜头向搜狐网友问好,并对他们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banner
阿娇复出后首次北京行全记录
抵达机场: [与陈冠希父亲同机抵达 引发粉丝混乱媒体大战]
活动直击
现场代言:[敬业摆造型任记者拍照] [大方分享服饰搭配心得]
善行感恩:[救助云南失学儿童] [为毕业生就业打气] [含泪谢厂商与歌迷]
阿娇语录:“想去看鸟巢水立方”“感谢厂商给我机会”“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结束返港: [代言完成后火速离京 机场被搜狐记者逗笑]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