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写“关爱书信” 为毕业生就业打气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1日18:22 | 作者:编辑: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艳照门”事发后一年,香港艺人钟欣桐终于勇敢的来到内地,站在北京媒体及公众面前,为自己所代言品牌宣传。并写下“关爱书信”感谢大家支持,并鼓励大家遇事要勇敢、要坚强。

  关爱书信 北京的朋友们:

  我是阿娇。今天,我来到首都北京与大家见面,面对大家谅解、热情、友善的面容,我真的是特别感动,也特别的感谢。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支持力量。

  在我的想象中,三月的北京应该还是有些寒意,但是,来到北京后,这里的温暖超出我的预期。尽管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但北京市面的繁荣、和谐的景象,更是超出我的想象。这让我特别的感动,从大家的表情和对北京的观感中,我看到了我们中国人的信心、乐观与坚强,内心真的感到骄傲。

  所以,当我今天来到这里时,我感到与北京的氛围、与你们很和谐地融在了一起。这种特别的感受,无法用语言形容。

  今天在场的青年朋友,有些可能是我的fans,有些是流行与时尚的追求者;有些可能经营着一份理想的工作,有些大概正在为不景气的情形下寻找工作的艰难而苦恼。但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们不要消沉,不要放弃,希望你们乐观和坚强,要坚强!要相信“成事在人”的道理,相信自己的力量,更要相信任何困难都会过去。

  我在香港长大,这十多年亲历了亚洲金融风暴、非典,这些对香港的重创,香港市民就是靠坚强、自信度过了一次次艰难与危机。这些可贵的经验和精神,也给了我们度过眼前这场金融危机巨大的信心。我相信,两岸三地的中国人携手同心,一定能够度过眼前的困难。让我们一起加油!

  春天是万物更新的季节。对于我来说,这个春天,意味着一切都已经过去,新的一切重新开始。谁都有过去,但是,任何人都向往美好未来。如果说,过去的一年,我选择了坚强,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将选择乐观,也希望你和我一样,乐观!坚强!

  我希望与大家共勉。也寄望秋天大家拥有美好的收获,让我们互相鼓励和支持。阿娇感谢朋友们! 钟欣桐(阿娇) 敬上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一日于北京

  阿娇的信件在活动中公告,由邮局代表接收,活动后,一周内向北京一万名青年寄出。

banner
阿娇复出后首次北京行全记录
抵达机场: [与陈冠希父亲同机抵达 引发粉丝混乱媒体大战]
活动直击
现场代言:[敬业摆造型任记者拍照] [大方分享服饰搭配心得]
善行感恩:[救助云南失学儿童] [为毕业生就业打气] [含泪谢厂商与歌迷]
阿娇语录:“想去看鸟巢水立方”“感谢厂商给我机会”“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结束返港: [代言完成后火速离京 机场被搜狐记者逗笑]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