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抵京机场引混乱 同行之人是冠希父亲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1日07:53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阿娇在成都出席某汽车品牌代言一事,已经被证实取消,但在北京代言某牛仔裤的复出活动却并没有受到影响。得知阿娇将提前一天到达北京来参加此活动,我们搜狐娱乐也是早早的赶到机场,没想到竟然先遇到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

  不一会儿,同坐一趟班机的阿娇也终于出现了,她的出现立即引起了现场的轰动,一时间媒体记者和粉丝一拥而上,吓得阿娇顿时花容失色。在保安的帮助下,阿娇这才举步维艰的向停车场缓慢移动。而这时的阿娇也渐渐的适应了拥挤的环境,甚至还不停的让周围的记者粉丝们小心。混乱场面保持镇定

  呼吁大家要小心。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来接机的几十位歌迷也是一直在旁边大声喊着阿娇,加油的口号。让阿娇本人感动不已。

  阿娇代言牛仔裤的活动将于3月21日下午举行,届时我们搜狐娱乐播报也将现场直播当天的活动。

banner
阿娇复出后首次北京行全记录
抵达机场: [与陈冠希父亲同机抵达 引发粉丝混乱媒体大战]
活动直击
现场代言:[敬业摆造型任记者拍照] [大方分享服饰搭配心得]
善行感恩:[救助云南失学儿童] [为毕业生就业打气] [含泪谢厂商与歌迷]
阿娇语录:“想去看鸟巢水立方”“感谢厂商给我机会”“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结束返港: [代言完成后火速离京 机场被搜狐记者逗笑]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