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诗昆邀顶级律师辩护 我从没打过任何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21:5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刘诗昆涉嫌殴妻发声明:我是艺术家 我不会打人
·视频:著名钢琴家涉嫌殴打妻子 20年婚姻受重创
·视频:陶喆夜店醉酒伤人 被指电梯殴打陌生女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1月8日晚,去年传出婚变的钢琴大师刘诗昆在香港太古城艺术中心内,疑与年轻21岁的妻子盖燕发生争吵和打斗,两人都因此受伤送院。警方以涉嫌袭击罪名拘捕了刘诗昆。之后刘诗昆被保释。 (资料图片)

  今早(1月23日),国宝级钢琴大师刘诗昆在香港金牌大律师清洪的陪同下,精神奕奕出现在法庭,与上次出庭时突遇事件判若两人。

  清洪是香港顶级大律师,曾为著名艺人谢霆锋做辩护。清洪大律师讲:“据掌握的情况,不排除刘老师遭遇被告陷害,怀疑有不公平待遇的可能性”。

  刘诗昆与清洪,两位香港不同领域顶级人物今早出庭,在香港引起轰动。刘诗昆老师对清洪大律师有信心,相信法律会还他一个清白。

  法庭将此案推迟到3月5日再开庭。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