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著名钢琴家涉嫌殴打妻子 20年婚姻受重创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22:2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著名打星虐待妻子 遭报应惨被青少年群殴
·访谈:薛之谦自爆神秘的怪癖 回应酒吧打人事件
·视频:李准基主演《一枝梅》斗狗 被告虐待动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中国知名钢琴家刘诗昆,因涉嫌打伤妻子,被控袭击他人导致身体伤害的罪名,九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后发表书面声明表示:“我是一名艺术家,不会,也从未打过任何人。”

   刘诗昆没有回答记者提问,只向传媒发表一份书面声明称,现在此宗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他不便多谈,但他“坚信法律必能给我一个公正裁决”。

  六十九岁的刘诗昆,八日在位于香港北角的琴室内为一名女歌唱家授琴时,与四十九岁妻子盖燕发生争执。刘妻事后报警称遭打伤。其后两人均被送入柴湾东区医院治理。

  脸部受伤的刘诗昆九日到法院应讯,毋须答辩,并获准继续保释。案件将押后至本月二十三日审理,以便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