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诗昆涉嫌殴妻发声明:我是艺术家 我不会打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22: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亚鹏打人引热议 各方力挺要求记者反省
·视频:李亚鹏回应打人事件 保护女儿为动粗道歉
·视频:李亚鹏燃家庭战火 揭秘“打人事件”内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涉嫌袭妻的国宝级钢琴家刘诗昆,于2009年1月8日保释离开法庭后,下午在钢琴学生翁帆(杨振宁的太太)陪同下在一家香港酒店内召开记者招待会,刘诗昆声明从未打过任何人。

  刘诗昆读出一段声明,在刘诗昆读出声明前,杨振宁还特地发来信函(由杨振宁的太太读出),称赞刘诗昆的处世及为人态度,对在该事件中的刘诗昆表示支持。

  刘诗昆的声明表示:“我是一名艺术家,不会也从未打过任何人。现在此宗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我不便多谈,但我坚信法律必能给我一个公正裁决。”他读完声明后并没有回答任何问题,随即离开会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