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宋丹丹刘晓庆出书 名人隐私成卖点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01:4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新书曝光青涩初恋 曾暗恋大学同学
·视频:李冰冰怕当“剩女” 感情问题已成老大难
·视频:李冰冰出道10年推自传 所有收益捐慈善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当明星出书热似渐渐平息,李冰冰“后知后觉”地推出了处女作《李冰冰:十年——映画》。昨天,她带着新书与读者见面, 发布会现场,她把新书获得的首笔版税五万元人民币捐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爱心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她的厚爱。

  该书记录了李冰冰从普通的东北女孩变成明星的成长经历,并首度披露了鲜为人知的初恋故事。

  当问到为何到现在才推出自己的第一本书,李冰冰说在自己的计划中从来就没想过出书,直到2007年,她猛然发现自己已经大学毕业十年了,“吓着了,时间过得好快,所以想写点东西留给自己,留个纪念。”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