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怕当“剩女” 感情问题已成老大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23:4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新书曝光青涩初恋 曾喜欢大学同学
·视频:李冰冰出道10年推自传 所有收益捐慈善业
·视频:李冰冰黄晓明高调亮相 谈及新作躲躲闪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李冰冰也赶了把名人出书的时髦。昨日,出道十二年的李冰冰在北京推出了带有自传性质的新书《李冰冰:十年·映画》,书中不仅曝光了几十张从小到大的私密照片,还写出了李冰冰的一段青涩恋情。李冰冰将本次出书的版税全额捐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李冰冰曾在大学时暗恋上一个男孩,却没能和对方牵手,“一开始我不知道自己在喜欢他,我只知道我莫名其妙地想看见他。我向他表白,他却什么都没说。那一年,我都二十岁了。”二十岁才第一次体会爱情的感觉,李冰冰笑言自己成熟得太晚,“自己要什么,是什么,爱什么,能做什么,都是很晚才知道。”李冰冰还记得十四岁收到第一封情书,她难过得要命,害怕自己不再单纯,在妈妈跟前哭得像个泪人,现在想想觉得自己真是傻得可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