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新书曝光青涩初恋 曾暗恋大学同学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21:1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出道10年推自传 所有收益捐慈善业
·视频:李冰冰黄晓明高调亮相 谈及新作躲躲闪闪
·视频:李冰冰坦言喜欢林青霞 努力奋斗追寻完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华谊兄弟—李雪工作室联合青岛出版社联合发行的,李冰冰亲自执笔的新书《十年·映画》在全国正式公开发行。书中,李冰冰收集了30多张从未曝光过的成长照片,不仅如此,一向避谈感情的李冰冰,还首次在书中畅谈收到的第一封情书以及初恋情人等敏感话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李冰冰直言第一次收到情书是13岁,当被问到为什么收到情书后回到家大哭一场时,李冰冰有点红脸,连称当时太幼稚太晚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丢人的事情,其实放在现在,不知道是一件多有面子的事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