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姿退出为照顾伤病弟弟 温碧霞盼其复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20:4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姿退出演艺圈 被怀疑与“淫媒门”有染
·视频:黎姿星海浮沉23载 《珠光宝气》收尾作
·视频:解密黎姿演艺家族 爷爷曾是香港电影之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温碧霞(Irene)、陈法蓉(Monica)、袁彩云、庄思敏及Cara G.昨日出席护肤品牌活动,Irene与陈法蓉不约而同穿著粉红色裙示人。Irene表示最著重是脸部清洁和睡眠充足,问她会替丈夫护肤吗?她觉得男人不用保养,男人Man就可以,她喜欢丈夫皮肤粗犷一点。Irene表示刚与丈夫赴布吉旅行,晒了一身古铜色肌肤。对于黎姿宣布退出娱乐圈,她称小时候已认识对方,大家有合作过,只是近年大家各有各忙才少了见面,早前黎姿弟弟发生事,Irene也有致电安慰她。Irene觉得黎姿退出也是应该的,因为要照顾弟弟和打理美容诊所,可能她退出只是暂时性,她也不希望黎姿这样快离开娱乐圈,一位这样好的艺人应该有更多好作品,希望她弟弟早日康复,大家给予黎姿多点支持。问她试过想退出娱乐圈吗?她说:“其实现在我也有少许半退出,电视剧已经不拍,除非有很好的电影或剧本才会考虑。”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