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姿退出演艺圈 被怀疑与“淫媒门”有染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23:0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姿羡慕蔡少芬结婚 两年前有想嫁人冲动
·视频:黎姿报名参加志愿者 张晋四川话鼓励灾区
·视频:解密黎姿演艺家族 爷爷曾是香港电影之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昨晚(20日)直播的TVB娱乐节目《东张西望》中,无线当家花旦黎姿对外宣布,自己从此将不再接拍电视剧,《珠光宝气》将是自己最后一部电视作品,该片近期将在TVB播出。

  刚刚拍摄完无线台庆剧《珠光宝气》的黎姿,在昨晚(20日)与剧组演员一同上无线的娱乐节目《东张西望》时向外界宣布,《珠光宝气》将是她最后一部电视作品,从此之后她将不会再参加任何电视剧的演出。

  昨日(20日),无线台庆剧《珠光宝气》举行首播,黎姿与陈豪、蔡少芬、林保怡等该剧主要演员一同做客《东张西望》宣传该剧。在介绍完《珠光宝气》的一些精彩片段后,黎姿向公众宣布了自己以后将不再拍摄任何电视剧的消息,她表示:“我(能)拍到《珠光宝气》很开心,因为这个戏是一个好庞大的制作,每一样东西都很认真,剧本非常之好,能够拍到这部戏已经很无憾,所以这部戏将是我的演艺生涯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宣布完该消息后,黎姿对TVB及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也一再感谢粉丝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而说到动情处她更是一度哽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