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姿星海浮沉23载 《珠光宝气》收尾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17:35 | 作者:徐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姿羡慕蔡少芬结婚 两年前有想嫁人冲动
·视频:黎姿报名参加志愿者 张晋四川话鼓励灾区
·视频:解密黎姿演艺家族 爷爷曾是香港电影之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香港无线电视台当家花旦黎姿昨晚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之后她会专心照顾家人,以及打理胞弟的美容院生意。据香港媒体介绍,现年37岁的黎姿,14岁时凭电影《开心鬼放暑假》出道,04年凭《金枝欲孽》封无线视后,《珠光宝气》将是她最后一部电视作品,从此之后她将不会再参加任何电视剧的演出。

  14岁入行养家的黎姿,因家境贫困,故肩负供胞弟黎婴读书的重任,供黎婴至中大医学院毕业后,再到英国攻读硕士课程,回港后黎姿又全力资助他开设皮肤护理中心。去年5月,黎婴乘搭的士回家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头部受重伤,重度昏迷,黎姿请假日夜照顾弟弟,两个月后黎婴奇迹苏醒。

  现年37岁的黎姿14岁即进入娱乐圈,在23年的明星生涯中影、视、歌多西栖发展,影视作品颇丰,让我们一同回顾黎姿经典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