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黄晓明对安以轩献殷情 好似甜蜜情侣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08:18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黄晓明全力进军港台市场 与裸男大比身材
·黄晓明给女歌迷当老师 劲辣歌舞招待粉丝
·黄晓明扮机器人耍酷 范冰冰台下目不转睛
         >>更多黄晓明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其实早在去年,媒体就捕捉过安以轩和华谊老板王中磊在一起的镜头,因此当昨天安以轩正式嫁入华谊时,媒体的反应都很平常,反到是觉得双方的联姻来的有点晚了。当天、冯导、张纪中、黄晓明、海泉以及华谊两位大老板都在台下坐镇。

  一身白色露肩连衣裙造型的安以轩,更多了几分公主的味道。当天,每个来的嘉宾也不是空手而来,黄晓明为师妹安以轩送上了自己亲手设计的首饰,有意思的是,主持人连哄带骗的让黄晓明亲手为师妹带上,而从来没有过这样经历的黄晓明则手忙脚乱的硬着头皮上阵了。

  除了献花送项链的,张纪中还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送上一本《倚天屠龙记》,并称让安以轩回家好好读一读金庸的这本小说,营造一种即将合作噱头,而安以轩将要出演《倚天屠龙记》中赵敏这一角色,媒体则早有所耳闻,看来最实在的要算是张纪中的这份大礼了。

  比起其他港台明星嫁入华谊的阵势,安以轩的发布会似乎有点从简,好在来的嘉宾都是老板和导演。由于华谊女星众多,因此关于在大家庭里的姿态和排行位置难免会被媒体问及,作为新人和安以轩,则明确表明,自己只是新人,还需要师姐们的提携帮助。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