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扮机器人耍酷 范冰冰台下目不转睛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08:25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范冰冰戴别致小帽穿戏装赶场 盛赞黄晓明
·黄晓明黑超掩面大秀机械舞 热战辣妹舞伴
·清瘦陆毅携妻亮相 黄晓明范冰冰着情侣装
         >>更多黄晓明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1月12日晚,专门为成功男士打造的品位杂志《芭莎男士》在北京举办了开幕酒会,李连杰、胡军、范冰冰等等众多内地大牌明星及社会名流捧场。当晚到场的女星虽然不多,不过在造型上确让男士领袖们眼前一亮,女星傲人曲线以及大胆裸露的服装更比比皆是。在当晚女星中,范冰冰和李冰冰尤为引人关注,范冰冰摒弃了以往艳丽的形象,主打帅气的中性牌,与其它到场女嘉宾选择女性柔美的礼服相比,可谓与众不同、略胜一筹。

  而李冰冰一身蓝色的鱼鳞装,凸显傲人曲线,成为现场最闪耀的一位明星。

  当天到场的娱乐圈两位最重要男嘉宾当属冯小刚和李连杰,李连杰压轴出现在红地毯上,在酒会现场,两位电影界的大明星凑到一起,一番耳语后引起了众多媒体的注意,导演和大明星如此近距离交谈,没准这两位又在预谋电影大事。

  当晚大出风头的要属人气偶像黄晓明了,一身帅气的军旅制服,出场时又有几分迈克尔•杰克逊的味道,舞蹈配合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黄晓明的表演让不少明星大吃一惊,坐在台下的好友范冰冰看的更是目不转睛。

  当晚,在宣布芭莎男士和李连杰壹基金合作之后,到场出席的众多 明星冯小刚、李冰冰、黄晓明、范冰冰、陆毅鲍蕾夫妇等纷纷走上台去为这一举动表示庆贺,随着台上启动球的点亮,《芭莎男士》创刊酒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