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七十二家租客》杀青 张学友怪异起舞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5日19: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174位明星演《72家租客》 张学友扮贱男
·视频:张学友片场“意外身亡” 头部当场被击穿
·视频:张学友辟谣“春晚”说 并未接到剧组邀请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009年12月5日香港被冠以“邓走音”的邓丽欣,在《72家租客》之中,被学友翻唱她走音版的《电灯胆》,被摆上桌成为讽刺对象。

  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佘诗曼、邓丽欣、钟嘉欣、林峯、薛家燕、吴卓羲、郑嘉颖、徐子珊等近八十位演员,齐齐出席电影《72家租客》杀青新闻发布会活动,星光熠熠,当中凭一曲走音版《电灯胆》唱到街知巷闻的邓丽欣,即成为讽刺对象,席上大会更播出戏里张学友扮她唱《电灯胆》走音的片段,令全场哄笑,而邓丽欣看片后也只能以笑遮丑,十分尴尬。

  是荣幸不是尴尬

  席上邓丽欣除了被嘲唱功之外,就连出场时也被曾志伟暗讽,事缘所有演员出场都以普通话作自我介绍,唯独邓丽欣说了广东话,难怪曾志伟表示:“大家都是说普通话,你可不可以说几句呀!”邓丽欣闻言当即尴尬地笑,而事后问到她为何不说普通话?她也死撑说:“不知道呀,出场前在后台听不到外面在说什么,所以出来转不过来。(你普通话是否可以?)OK?(张学友扮你唱《电灯胆》走音?)拍这场戏我都在的,之前看剧本都知道有这一幕。(是否介意?)不介意,整件事都过去了那么久,张学友唱我的歌是一种荣幸来的,都是一个笑位,不会尴尬,整天都被人笑,之前拍《绝代双娇》都已经试过。”

  打对台没压力

  此外,有内地传媒指黄百鸣日前表示对《花田囍事》有信心,问到曾志伟《72家租客》与《花田囍事》同期上映可有压力?曾志伟当即回嘴说:“最容易打的是他的戏,太清楚他有什么东西,去年他整套戏这么烂都赚那么多钱。”

  叶翠翠淡然面对赵薇怀孕

  叶翠翠出席电影《72家租客》记者会,问到有关赵薇跟她前男友黄有龙怀有五个月身孕的传闻,她平淡地说:“我都是好像读者一样揭开杂志来看,如果是真的一定会恭喜他(黄有龙)。”有传赵薇当日介入成三角关系,她说:“那时报道是这么写而已,整件事过去了一年,不会再不开心。”问到有否觉得赵薇很有办法,她说:“最重要是情投意合,我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沟通的,所以没意见。”

  同场,徐子珊垫胸力拼低胸的廖碧儿,被曾志伟台上嘲笑“真假有别”,事后徐子珊大方承认戴了“一个半个”垫胸,自言有自知之明,她说:“那当然她是真的我是假的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