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学友辟谣“春晚”说 并未接到剧组邀请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22: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学友豪华主题套房曝光 日租金高达五万
·视频:174位明星演《72家租客》 张学友扮贱男
·视频:张学友片场“意外身亡” 头部当场被击穿
         >>更多精 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邵氏影业和TVB联合推出的曾志伟新片《72家租客》在香港举行了关机仪式。拍完最后一场戏之后,歌神张学友穿一身邋遢的衣服来到记者们面前。 自毁形象 演的就是

  一头脏成股状的花白头发,一件廉价的花格子毛衣,一条过时的西服裤子,一双看不出质地的鞋、一块他亲口承认的假名牌表……张学友以不超过100块钱的打头出现在最后一场戏中。他说这种形象会给大家一点新鲜感:“我本身比较可爱,所以怎么演也不会太贱,就算贱也是有文化的贱。”在片中,张学友和曾志伟都是小店老板,为了争袁咏仪结怨几十年。

  重演喜剧 过的就是

  10年后重拍喜剧电影,对于张学友的演技,曾志伟的评价是:“大家可以去看看他早年的片子,都非常的夸张。现在他老了,就贱得很自然。”对于今后是否重出电影圈,张学友说,“不仅是喜剧,古装、武侠,只要有人找我,又有时间,我都会接。”

  努力打拼 为的就是

  记者问学友,是不是金融危机让他不顾形象接下这个角色?张学友半开玩笑地说:“我今年拍了三部戏,前两部都是友情价,这部也是友情价。”张学友打了个谜语:没打折,10年前的价格。

  据了解,张学友正在赶录新专辑,粤语专辑将于年底面世,国语专辑最迟明年3、4月也要上市。天王吸金能力非同一般。至于有传言张学友会上春晚,他肯定地表示要陪家人到国外,不会参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