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学友片场“意外身亡” 头部当场被击穿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20: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学友豪华主题套房曝光 日租金高达五万
·视频:张学友再演喜剧 曾志伟号召百位明星客串
·视频:张学友黎明二十年相似经历 天王纯属巧合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中,孙中山的角色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突然出现在片场的张学友让大家都误会他就是孙中山的扮演者。昨日片方向记者透露,张学友的确到了片场半天,不过他主演的角色是兴中会会长杨衢云。张学友只拍摄4个小时,片酬分文未取,陈可辛送上的大红包也被张学友捐掉。

  “最早Peter(陈可辛)问我有没有兴趣来客串一角色,我说那我就演一路人甲吧。他告诉我,没有路人甲,只有烈士甲。”张学友说,“当我看完剧本后,我就知道我难逃一死了,可我没想到,Peter让我死得这么难看。”

  剧本中,张学友一亮相便被胡军用枪击中。“我当时以为,中枪躺倒就完了。可我到现场才知道,中枪的地点,是楼梯上,所以我光躺下还不行,还得滚下来。这么高的楼梯让我滚下来,真的很难让人接受。”

  其实在接拍之前,张学友就想好了,演“死”最容易了,拍一条就能收工,但是当看到回廊的铁架楼梯时他就后悔了。“我真的不想死了,因为实在是摔得太疼了。”

  低调加盟不要片酬“不要逼我,我很贵的!”

  张学友加盟《十月围城》,别说剧组成员,连许多主创、主演都不知情。拍摄当天,正巧甄子丹在拍摄B组的动作戏,片场碰到还未穿上戏服的张学友。甄子丹一头雾水,见到张学友开口就问:“学友,来探班啊?”张学友从定装到拍摄结束,只有4个小时。整个片场完全封锁,闲杂人等全部清场,只有极少数主创团队得以进出。

  开拍之前,张学友只字未提片酬。拍摄结束,监制陈可辛还是封了一个大红包给他,张学友执意不肯收,几度推让。张学友与陈可辛开玩笑:“不要逼我,我很贵的!让人知道了我下次怎么跟别人喊价啊!”导演陈德森透露,张学友最终原封不动地将红包捐给了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