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花木兰》首映 陈坤尴尬遭影迷“熊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8日20: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花木兰》全球首映 赵薇陈坤被逼表爱意
·视频:《花木兰》盛大首映 赵薇孙燕姿唱功大PK
·视频:《花木兰》首映 张靓颖维塔斯同场飙高音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在京举办媒体看片会。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亮相映后见面会。马楚成说,自己最擅长煽情,因此他为花木兰在片中加了很多感情戏份,“感情故事成为影片的重要看点”。

  昨天,电影《花木兰》在某影城举办媒体看片会,马楚成在映后总结了影片的看点。马楚成表示,除战争场面外,催泪爱情也是他推荐的重点,“我为花木兰加了很多感情戏。两人影片中的爱情戏很浓郁也很无奈。我从没拍过这样的爱情戏。赵薇一开始都拿捏不了,她问我,‘导演,我很迷失。’我告诉她,前面该柔软,后面刚强。陈坤前面要刚强,后面要柔软。两人一听就明白了。”

  看片后,不少媒体都说为这份痛彻心扉的爱情纠葛所感动,女性观众看后流泪指数更是高达九成以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