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花木兰》首映 张靓颖维塔斯同场飙高音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22: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维塔斯五一唱响首体 将挑战《青藏高原》
·视频:五一北京演出观看指南 成龙维塔斯争票房
·视频:维塔斯上海飚高音 首次演唱《大海啊故乡》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张靓颖和维塔斯互飙海豚音 孙燕姿压轴演绎《木兰情》

  当天的首映礼除了让观众提前了解到影片《花木兰》的很多幕后花絮,还成为一场音乐盛宴。房祖名、李玖哲相继登场,分别演唱了《不知不觉》和《想太多》,而赵薇和陈坤的携手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分享电影感受的同时,两人分别演唱了各自的拿手曲目《木兰香》和《独一无二》。首映礼最后,在凄美胡琴的前奏中,孙燕姿缓缓登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木兰情》。这首略带忧伤却透着坚强的旋律配上孙燕姿深情又充满力量的嗓音,将电影宏大的场面和感人肺腑的传奇故事一一展现开来。

  最让现场观众为之欢呼的,要数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和张靓颖之间的海豚音PK。首次“触电”加盟《花木兰》的俄罗斯歌手维塔斯一连演唱了《Opera

  2》、《幸福鸟》两首歌曲,惊艳的海豚音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尖叫,他还不忘秀一秀刚刚学来的中国话,不断地对观众说“谢谢”和“我爱你们”。而张靓颖在一首动感歌曲中也小秀了一下海豚音,只是跟“前辈”比,还是有一段差距。随后她还演唱了影片主题曲之一的《木兰星》。

  首映礼现场,由全国妇联、宋庆龄基金会全力支持,花木兰投资公司联合中国妇女报社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共同发起的“花木兰中国行”支持女性创业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是中国首个在国家权威部门指导和支持下,专门面向中国女性企业和女性创业者的全方位创业扶持行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